【喻黄】正常队友关系(END)

两百斤的喵:

一发完结,这是一个全联盟都以为喻黄是一对,但他们坚信自己是直男的故事。
—————————————
荣耀两字出现在屏幕,地图中暴雨般的星光倾泻而下。剑客随手扬起一轮剑花,术士轻声吟出一抹光霞,轻甲与长袍破败不堪,冰雨同灭神各自消损。两人紧紧相拥,月光织着流水为他们镀上半层霜华,硬生生显出一幅劫后余生虚惊一场的庆幸。


剑客并起两根手指放在嘴边按下,伸过手珍重地在术士唇边掠过,比普通的接吻看起来不知道虔诚了多少。


“真是太gay了。”特邀嘉宾叶修的结论难得和观众一致,全明星场上的观众呼声差不多能把房顶掀了,平心而论,王杰希放飞自我和周泽楷连续押枪飙操作观众都没叫这么大,果然这个游戏自由度太高就是会出事。


活动结束后选手场下聚会,叶修用一种过来人的口气问:“少天大大啊,你真的不弯吗?万一你是弯的只是你没发现呢?今天场上最后一波操作撩起多少少女心你知道么,你看看这次cp总榜又是你和喻文州一骑绝尘。”
“你看看,全联盟多少对正儿八经情侣都被你们压一头”张佳乐跟着煽风点火,“所有人都觉得你们是一对你们不看看自身原因吗?”


喻文州拿出巧克力投喂给靠在自己身上的黄少天:“清者自清,不辩自明。”


这真是太没有说服力了,众人露出一副你们不要蒙骗老实人的表情,人群中不知谁喊了一句“正常直男会让自己角色做这种事吗?”


黄少天一把扯上喻文州领子,偏过头和喻文州深情激吻,甚至能听到水声啧啧。吻毕黄少天大笑:“正常直男不仅敢让角色间接接吻,和队员间亲亲抱抱也毫不在意。”喻文州跟着好整以暇笑笑,“你们看那些踢足球的赢了比赛不也会和队员亲两口表达开心吗?”


其他选手脸黑了大半,只有叶修还在据理力争:“别的球星亲不亲我不知道,但肯定不是你们这种法式深吻。”
王杰希继续补刀,说了一句很有白学意味的话:“你们为什么这么熟练啊。”
这话一出口众人如梦初醒,散了散了,这要是直男全天下就没有弯的了。


“你们就不能收收脑洞吗?我和队长是队友间的友好感情,要不是我们这么团结合作不分你我蓝雨能在上个赛季再次夺冠吗?”黄少天终于从队长身上起来,“你们一群gay里gay气的不要以己度人!”

“是啊,喻文州手速这么亲民都能给蓝雨带出两个冠军,没有你在背后做贤内助怎么行?”叶修点烟感慨道。


黄少天毫不掩饰地翻了白眼:“老叶你今天话怎么这么多,都说了我们笔直笔直的别妄图掰弯。”
叶修故作震惊:“你居然会讲别人话多?”
黄少天很委屈,不能就事论事吗?这神色刚流露半分喻文州就笑了两声:“前辈不也说过别人不要脸吗?”

“这就是教科书般的护短。”叶修摇头,一幅我不想和你们计较的样子。
“论护短你们兴欣不比蓝雨差吧。”
“偷换概念就没意思了啊文州,你摸着良心问问自己,你们这是队友间的护短吗?”

黄少天一把抱住喻文州,把头埋在对方胸口蹭了好几下,周围人一愣不知道这又是哪一出,随后就听他严肃地说:“队长的良心活蹦乱跳,我亲耳听见的。”

喻文州把黄少天一缕碎发别到他耳后,刚刚蹭的有些乱,在别人眼里此时喻文州眼中宠溺的神色都要溢出来,而他本人毫不自知似的搂住对方,唤了一声少天。

普普通通两个字辈被叫得如此深情,不仅是声色的温润。并非惊鸿一瞥后的沧海巫山,就像繁华散去后的尘埃落定,过尽千帆后还是非他不可,听得七魂六魄为之一颤。


“为什么我们一群有对象的被两个单身狗不明不白的喂了这么大一波狗粮???”张佳乐一语惊醒梦中人,而当事不为所动。


“我和队长是正儿八经的队友关系,不然就是过命的兄弟!我们从训练营就认识了,一起披荆斩棘携手进退,共同承担责骂一起分享荣光,台上性命交付,台下兄弟一场,我和他就是天作之合懂不懂?他于我就是冬日暖阳大漠甘泉、西瓜最中间那一勺,怎么你们总是误会啊?”
“是啊,少天和我的关系用爱情形容太浅薄了。”

两人做完最后的辩论一同离开。

过了好久叶修才反应过来哪里不对劲:“合着他们的意思是处对象太肤浅?其实已经上升到灵魂伴侣的高度了?”



回到蓝雨宿舍两人一起冲了把澡,睡前黄少天又吧唧亲了喻文州一口,互道晚安。
正常队友不都这样相处吗?黄少天满意地回去休息,一夜好梦。


浮生恰似冰底水,日夜东流人不知。不久的将来他们一定会醒悟。

评论
热度(90)

© 爱做梦的凯洛 | Powered by LOFTER